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:「新潮流現在看到,台北農產總經理這個位置,看到就要,要不到就罵,發動民意代表發動媒體罵,罵不完就抓抓去關,關了以後就出缺了,如果屬實的話,請問我們是住在台灣還是住北韓。」

因為農產公司人事案,韓國瑜,段宜康數度隔空對嗆,身為主管機關兼大股東,台北市長柯文哲很無奈。

柯文哲喊話要大家別再吵了,11月30日北農將召開董事會,就看到時能不能順利選出新董事長,平息民進黨、張榮味派系跟北市府的角力糾紛。(民視新聞王暐婷、陳信瑋、陳殿典、李柏瑾台北報導)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唉,我跟你說,常常有時候叫殺紅眼,農產公司是一個維持菜新北市鶯歌區銀行貸款 價的機構,所以品質要對價格要對,不要讓農產公司變成派系鬥爭的場所。」

台北農產運銷臺南市將軍區留學貸款 公司總經理韓國瑜:「我覺得非常非常奇怪,我現在拿出這個表來。」

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人事案,演變成派系糾葛了嗎?今天(11月11日)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,到監察院要求監委調查,質疑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每每在臉書發狀態,檢調就會大動作約談、搜索台北農產公司,認為是「新潮流」治國,政治力介入辦案,但段宜康反駁,認為韓國瑜心虛才會到監察院要求調查。

立委(民)段宜康:「我覺得韓國瑜總經理,今天的這個行動,表示他的緊張跟害怕,表示他的心虛拿過去的議小額借款宜蘭縣蘇澳鎮題,來作為移轉焦點的工具,我覺得其實都在迴避,自己應該擔負的責任。」

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:「請監察委員調查此事,保障本公司所有員工尊嚴。」

拿出時程對照表,韓國瑜指證,段宜康10月20日,第一次在臉書發文,說北農是平抑菜價的關鍵,隔天就有檢察官就到北農查菜價,10月24日,段宜康再發文,檢察官應該查扣北農帳冊,北檢當天就要求提供交易資料。10月28日,段宜康質疑水果禮盒經費,隔沒幾天,北檢就台東優惠房貸 傳喚7名員工,詢問禮盒採購。韓國瑜更將矛頭直接對準,民進黨新潮流派系。

帶著陳情書拜託監察院調查,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認為,每次段宜康在臉書發文,檢調隨後就查台北農產,質疑段宜康指揮檢調辦案。

桃園市楊梅區小額借貸


arrow
arrow

    xl5pjxd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